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的一个人

什么也不需要的一个人

我是…一开始就吃冬巡组的【。】

因为完全没对脆皮组动心ᖗ( ᐛ )ᖘ

但是对于脆皮刷【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是真心服气的
因为法斯那么好!即使到月球了也是一直想着辰砂辰砂的,一直都想着辰砂,不如说我觉得即使法斯换了胳膊腿甚至脑袋都没有忘记辰砂的原因是他已经自己本体里每一寸宝石都记住辰砂了……真的服

但是安特库是他改变的根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安特库特别好特别可爱符合我胃口所以我吃冬巡啦
其实黑水晶和法斯可以叫冬巡二期www而且这对是最萌的…【你的萌点巨奇怪了好吗】

但是两组冬巡都超级可爱超级好吃…总之比起脆皮我更爱二期一期冬巡啦www

评论

© 羊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