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的一个人

什么也不需要的一个人

Arvina的魔杖是松木和龙心弦核心,14¼cm☜好奇怪

当然都是我自己啦!

而且守护动物都很小只…www所以我比较弱啦?还是比较强?

衣服啥的就瞎几把乱画乱上色因为是在英语课上…☜你好好上课啊喂

两个人是纸的正反面画的www偷懒

我本来想进赫奇帕奇的…我觉得我就很赫奇帕奇,聪明啊高贵啊勇敢啊我好像都没有很突出…所以就是最温暖可爱的赫奇帕奇了嘛
【因为newt】我最喜欢赫奇帕奇了…

结果我注册完分院的时候有个选项点错了😭就成了格兰芬多…虽然很好吧但是我还是想进赫奇帕奇呀!!!我觉得我那个不点错就可以进赫奇帕奇的!!!因为很不甘心所以又注册了一个想着再测一次肯定能成

然后,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ι_- )
我都按照自己意愿做的结果成了斯莱特林………。
好吧好吧也很好啦

但是我还是最欢赫奇帕奇了呜呜呜赫奇帕奇最可爱了

但是我看完四学院的宣传片感觉四个学院我都好喜欢……罗琳超级厉害……

但是都两个人了所以就假设是人格分裂吧👌分院帽分的时候分出来两个学院,其他人都一脸懵逼但是智慧滴分院帽是很明白滴这种☜中二
而且有研究表明不同的人格体质也不一样所以可以好好的分开来www☜滥用设定

评论(8)

© 羊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