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的一个人

什么也不需要的一个人

而且第一集叶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我完全不会带孩子怎么跟孩子相处我不知道啊orzzzzzzz谁来教教我也还是个宝宝啊呜呜】
虽然他真的wwwwww可爱但是还是觉得没有夏克立啊老林啊他们做得好,甚至没你军哥做的好

而且诺一怎么那么听话那么乖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就安慰他爸爸我们也很好什么的太好了吧这孩子

康康就真的太帅了吧!!!超级贴心超级懂事儿我爱死这种听话小孩了呜呜呜另外真的不得不感叹基因强大…几乎老爸和孩子特点一模一样的www康康和他爸一样帅一样酷一样双商爆表

感觉叶子路还长www

评论

© 羊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