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的一个人

什么也不需要的一个人

看了cmbyn……………哎居然不知道应该心疼谁才好,所有人都宛如乌托邦,除了社会环境不是完全乌托邦以外
我的泪点【虽然没出眼泪但就那个情况】一直都是以乐景衬哀情☜语文题做多了吧😂😂😂我最难过的时候是他俩像两只猴似的在大山里又跑又嚎…………可以类比蓝宇里面蓝宇对捍东说【客官您要那个姿势!】那里我真的超难受的【。】

最后车站景前一个场景奥利弗坐在床边那个眼神我一瞬间觉得奥利弗才是最让人心疼的那个…………但是!!!!我艾利欧也超让人心疼了【我不会给你带来麻烦的】什么的………………啊!!

说奥利弗渣的人我倒是可以理解但是真的阅读理解大概不行吧【。】有时候生活就是这么没办法啊…

然后我觉得这个电影基本上卒章显志了【语文题】
最后基本就是告诉我们好好做自己巴拉巴拉之类的了…

真的是特别美而且特别……sexy的电影了我看的时候不停的告诉自己calm down了要不然完全gv【no】

在我心目中美得和丹麦女孩差不多了

评论(2)

© 羊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