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的一个人

什么也不需要的一个人

谢谢您 我真的谢谢您 谢谢您们 让我有这么大的成就感 我真的,我真的很厉害了 虽然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还是挺厉害的
我觉得我还挺坚强的吧 是不还可以吧 我想不让任何人担心就真的没有人担心 我多厉害 我想让别人怎样别人就怎样
我烧了12个多小时没有人来摸摸我的额头 我吐痰擤鼻涕都是血我知道只是鼻腔里烧太久烧出的血所以一点问题也没有  我除了晚课物理中间睡了一会我整天都没有困了的时候  我跟平时除了少说了两句话跟平时一模一样  除了我跟同桌和前桌说了一嘴我发烧了没有人觉得我有不对劲  我时不时想呕吐但是我还是塞了很多饭菜因为我得吃药我得有能量 我觉得我还挺棒的有没有
我一定 我一定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我可能高考不能太好了但是我会拼尽全力的 我真的谢谢您 谢谢您教我说话教我做人 谢谢您让我意识到了我实际上还是寄人篱下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是我言语有失了我还把您同等看待成我朋友呢 这真的是我的不对 这个不怨您吼我 我都给你道歉了 这大晚上的我出去不太好能不能求求你给我买盒退烧药 谢谢您真的

我现在真的 我真实想法就是 我特别自豪 我也没有一年前发烧没人管的时候那么委屈 虽然那时候有妈妈陪我现在妈妈不在家 但是我真的没有委屈 我觉得我能行 我肯定能行 我什么事都能做到

谢谢您给我买药 退烧药真的挺好使的 我以前从来都没吃过退烧药 真的很好使

我以后 我尽量快点独立 虽然你们没怎么给我这方面教育但是我会努力 努力早点独立 早点能养活自己 我肯定活的好好的 我真的很感谢 真的是让我突然就明白了  以前明白是明白 没有这么明白 我真的 我力所能及范围内我以后一定关你们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评论(3)

© 羊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