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的一个人

什么也不需要的一个人

靠了吧我真的没出息
顺便一提我真的觉得米津玄师的声音很安静…唱歌就很安静啊,可能别人唱他的歌会觉得吵,但是听他唱就觉得很安静
然后我们再来说一说我到底有多完犊子
真的没招我真的觉得一见钟情非常靠谱,因为我基本上就是所有都是一见钟情,日久生情啥的不是没有,但是我觉得要是真的能一直喜欢那一定是一见钟情没跑了

说起来我以为是渐渐生出来的感情,但是仔细想想诶,我长这么大唯一几次主动找别人出去玩基本就只有她了,是真的没别人…每一次可以叫做初遇的场景我都记得,无论是演英语剧看到她演灰姑娘里的小仙子啊,还是在英语班破破的一楼俯视着看到她转过来笑啊,都清楚的记得,不是别人的长记忆没有,只是关于她的记忆那么清晰,也算是很特别了吧

每次她说【初三之前都不太熟啊】我真的就想呐喊【你觉得是不太熟的那种气氛对我来说已经可以是好盆友了好吗!?】真的很想说要不要欺骗社恐语废的感情啊!!!害得我还以为我们一直关系都很好,难道我们没在初一初二的时候一起吃过脏脏的三叶草梗吗,难道那也不算熟吗,我真的就很不知道耶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了,真的很没出息,还要搞得自己不在意似的………怎么对我这么不友好!!!!我连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现在意都不可以!!!!!因为我要是表现得很在意的话就真的没法交流了,不仅我逃她居然比我逃的还厉害,我有那么可怕的吗

就算有点胖胖了我也超喜欢的啊……况且还是那么可爱
我就真的很不行,只是跑过来跟我说了两句话我就动摇到不能忘记,是真的很不酷了

我的喜欢绝对不比他少,可是我却没有喜欢的权利

评论(7)

© 羊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