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的一个人

什么也不需要的一个人

谢谢!

苂北:


【大野神社 路线攻略】

前面是一篇伪装成游记的攻略,有一些废话,重要的地点我会打括号。

想节约时间的就下滑到低端吧,有短小精悍版。

希望给想去的大家提供一点点帮助。

信息:

1: 大野神社(Oho Shrine)的地址:(上面罗马音地址,下面汉字地址)

日本〒520-3003 Shiga-ken, Rittō-shi, Arahari, 896

〒520-3003 滋賀県栗東市荒張896番地

(注意:还有一个Ohno jinjia shrine,虽然也是大野神社,但是不是这个!!!(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

2: 大野神社官网:ohnojinja.shiga.jp


去:

匆匆吃完午饭我和小伙伴就从民宿动身去大野神社。因为听说大野神社难找,还是挺紧张的。

从今出川出发。果不其然,还没出发google map就显现因为路段事故,所有方向的车都延迟后推了。我们坐的两趟车都受到影响。

想着无论如何先到京都的那一站再说。

就东拼西凑的坐车。一站一站的离京都近一些。一个小时后,简直是凭着运气到了京都。w

到了(京都)后就简单了一些,坐车半小时到(栗东)。见图1

到粟东站下车,转公交车。
从铁路下来一下子就觉得这个城市好安静。是景区外的日本城市。

下来一共有五个公交车站,图2是正确的那个站的拍摄角度。公交车是半个小时来一趟。橙色的车身。

从起点站(栗东站东口)到终点站(金胜小学前)

在等公交的半个小时,和一起等着公交的老奶奶用蹩脚的日语混杂着英语聊天。
知道了我们是要去大野神社之后就很惊讶。

告诉我们,现在的大野神社什么都没有哦。明明五月有个好大的祭典很热闹的,错过了真的有点可惜啊。

我心想只要来这我就很高兴了。哈哈哈哈哈哈。

图3是上车偷拍一张老奶奶的后脑勺。
图4是沿途看到的一个比yeah的自由女神。我就当这个是饭撒了。

车开了10分钟就可以见到农田了,是的,大野神社就是那么偏。
公交车坐大约30分钟。

下车的站牌:图5

下车后基本是一条直路:图6

走6-7分钟就可以看见大野神社的牌子了:图7

继续向前,看见这个类似蜡笔小新的牌子图8,选右边继续走。

然后就会看见图9,进入山上。

走过树林图10,会看见图11。

再往上走一分钟,看见图12,就到了!!

大野神社的正门:图13

看到正门的时候我蹦了两下,终于找到了!!!

真的像老奶奶说的那样,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米承包了整个下午。
值得一提的是,图14,这个水池里的水是用来洗手的。
我和米不知道为什么当时都喝了……
没文化真的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水很清。
嗯,还挺好喝的。嗝

图15是水池里的锦鲤,很肥!真的会不由自主地想它们是不是真的会给人带来好运。

17,18的绘马全是arashi相关233333

图19是参拜的地方。查了一下参拜方法:鞠一躬-摇铃-投香火钱-深鞠两下躬-拍两下手-许愿(祈祷)-鞠躬
(正在拜的是我拍的米gn)

香火钱一般五円,但是说实话,觉得自己来一次真的太不容易了。就多投了一些。

参拜完就去买神社周边去了。没有照相。
神社的小姐姐超级可爱!!!我因为各种原因挑了很久,也一直在对我笑。呜呜呜。

最后我画了一个绘马,神社提供了座位和五色的笔。图20

然后把它藏在了绘马墙里。图21

我和米等到太阳快下山了才舍得回去。


回:

因为想到是终点站,回来的时候我们还在原来的站牌等。结果回去的站牌在拐弯的街里。见图22。

幸好司机大叔人超好。来的时候是他,回来的时候还是他。
司机大叔是把bus停下来,下车向我们招手叫我们上车。
去到的铁路站是(草津),直接坐到底,是终点站。

从草津就可以坐车直接回京都了。

这份絮絮叨叨的游记攻略就到此结束了。


谢谢你看到现在。
如果真的能提供帮助那就太好了。







精简版总结:

去:

京都-栗东站:图1
栗东站东口站-金胜小学前站:公交(橙色)
直走15分钟:图6(途经:图9-12)
大野神社正门:图13

回:

回去的车站和来时的车站有所不同,图22。
公交坐到终点站。草津
草津站-回到京都。







其实找路的中间还有很多崎岖的小故事。不过每个人经历都会不一样吧。自己去感受那些故事,回想起来才会更加有趣。
真不知道自己还要隔多久才能再去一次了,或者是不是这次去了之后就没有机会再去了。日本,或是大野神社。

坐回来的车上想了很久。还是觉得。

那就一期一会吧。

认真对待每一次的相遇,这也是我写下这篇(伪)攻略的初衷。也给了自己一个交待。
嘿嘿嘿

顺便一提,岚学的时候我得到了大野智的又一次饭撒。
专门转头指了我。
时隔一年,他更加可爱了啊!!

有时间的话也会把大阪首场的岚学repo写了吧。
首场的五子都超可爱。

还是那句话,谢谢你看完我写的东西。

如果能有所帮助那就太好了!!

评论
热度(26)

© 羊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