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的一个人

什么也不需要的一个人

我不信,凯尔杜拉那么帅!?怎么好像没几个人认识似的
我看电影的时候几乎要被他的颜能吸引走了……要不要这么帅啊,这个电影除了是神以外是不是就他的颜最值票房了
我超想搞的…他真的好帅啊,真的好帅啊,和HAL的互动也很可爱,看2001的时候总有一种HAL:本来是想都杀掉的但是Dave你这么好看就允许你自寻生路………nonono不要关掉我我超怕的15511551我给你唱首歌吧
他俩还下棋啊,还会夸他画画有进步,还聊天儿啥的,而且其实总觉得HAL好像把Dave当成了…伙伴?好像可以理解自己的感觉【虽然实际上并没有】各种暗示

但是凯尔杜拉真的好帅啊????就是老了也是超帅啊????变成婴儿也超帅帅到诡异了OK吗????

不论2001怎样,我觉得真的很好
但是凯尔杜拉真的太帅了吧????

评论(4)
热度(23)

© 羊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