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的一个人

什么也不需要的一个人

怎样才是厉害的人啊

不去突破先天的不足怎么把先天的优势发挥出来

了解了既定的事实就不要再逃避,直面真实的自己吧
我是最能说服自己的了!!!我要做,而且要做好

我怎么就不能,我当然能,我潜力无限,年轻人就是要有朝气甚至自负的信心

……😂

不随波逐流!!丧一点没问题,可是要加油,要扭转局面…不然又花钱又费时间的你到底是要干什么呢

一定要做不一样的人呀,都差不多差不多的,最终活成千篇一律又有什么意思呢

给我搞点激情出来!!!!!!!!!!!!!!!!!!!!!!!!!!!!!!!!!!!!!!!!!!!!!!!!!!!!!!!!!!!!!!!!!!!!!!!!!!!!!!

评论

© 羊鲸 | Powered by LOFTER